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894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选派计划,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2011-110日。

二、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等详见国家留学网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6)。

三、相关说明

(一)教育厅要求10日前必须将申请人员纸质材料送达济南,因此请务必于18日下班前将申请人的纸质申请材料送至我处,“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张云升、金文OA

(二)国家留学基金委及省教育厅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申请人应将受理材料报至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太白湖校区办公楼312),汇总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张云升、金文 电话:0537-3616030


对外交流合作处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