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准我校继续与美国孟菲斯大学合作举办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发布者: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340

   近日,教育部批复同意延长我校中美护理合作办学的招生起止年份和批准书有效期各两年,即20192020年继续招生,每期招生100人。

2013年教育部批准“济宁医学院与美国孟菲斯大学合作举办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并于2014年开始招生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该项目5年招收了5届学生,共452人。首届毕业生55人,就业率100%,有6人考取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生中,获全国护理专业大学生技能大赛三等奖1项,获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1项,获国家专利1项,参加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项目2人,赴孟菲斯大学短期交流7人,赴澳大利亚深造1人。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撰稿: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