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教阿迪尔 荣获济宁市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84

我校外教阿迪尔

荣获济宁市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318日下午,济宁市荣誉市民、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授予仪式举行,济宁市副市长任庆虎出席并颁发荣誉证书济宁市荣誉市民和人民友好使者是市政府授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及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外国人士的荣誉称号。目前,有近500名外国友人长期在济宁工作生活,他们活跃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各个领域,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促进力量。此次共有10名外籍友人获此殊荣,我校巴基斯坦籍外籍教师拉杰· 阿迪尔· 沙夫加特有幸在此列。

在济宁市政府的恳谈会上,阿迪尔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感谢济宁市给我颁发的“友好使者”这个奖励,这个奖励会鼓励我在未来能够更加努力地工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愿济宁这片圣人的土地上永远繁荣昌盛。”

对外交流合作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