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0


1212日至13日,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医科大学对外关系部主任ALSHUK NATALIA、教育系主任EMELIANOV DMITRY教授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会见了来宾。

座谈会上,王慧云对ALSHUK NATALIA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科研发展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ALSHUK NATALIA对学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从教学科研、师资和国际学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伏尔加格勒国立医科大学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和校际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学综合实训中心(医学模拟教育中心)。

学校相关部门、医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责编:张云升  终审: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