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科参加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会员授牌仪式

发布者: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20

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参加“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中学组复赛颁奖大会暨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朱志忠代表学校上台接牌。

活动由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秘书长王辉主持,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省外办亚洲处处长纪彩云和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桂俐,共同为包括我校在内的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鲁西南片区19家高校、中学及教育局授予联盟会员牌。

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成立于2020年8月11日,我校作为首批高校加入联盟。该联盟是在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教育厅支持下,由山东省各高校、职业院校、中学同俄方相关学校共同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打造教育国际合作高端平台,集中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切实促进中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