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40

 114日上午,省委外办制证中心主任朱培义、制证中心科长高传党和济宁市外办主任杨福雪、副主任李华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军会见朱培义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刘军代表学校对朱培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特色亮点工作,汇报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相关情况等。

 朱培义对学校的特色亮点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提出,国际交流合作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也是展现学校办学层次的一个窗口。他表示,此次来我校调研,是为了更好地对接今后的外事工作,尤其是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外事工作的管理和服务、如何做好请进来走出去是对外交流合作的重点。下一步,省委外办将进一步强化外事工作,为学校拓宽外事服务渠道,继续指导做好外事管理相关工作。

 会后,朱培义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校因公护照保管地的各项硬件设施并提出意见。

 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