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阿勒旺大学医学院院长穆罕默德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20






422-26埃及阿勒旺大学医学院院长穆罕默德·马赫迪·马哈茂德·马姆杜教授一行3人来校访问,并与我校签订了友好学校意向书党委书记马安宁,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成博,副院长李建军和副院长崔文接见了外宾一行。

马安宁代表学校对默罕默德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访问了阿勒旺大学,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招待,为这次阿勒旺大学的回访,感到十分的高兴。我校临床、护理、口腔、针灸、精神和中医等专业等很有特色,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在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师生拓展更多走出去的机会。

默罕默德教授介绍了他们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说上次马书记的出访,使我们了解了济宁医学院,这次的回访是想在上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就进一步的细节展开探讨。双方在医学专业建设、校际交流、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师生的互派与交流上面有实质性的进展。

张成博还与阿勒旺大学签署了友好学校意向书。

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对外交流合作处

2019428

(撰稿:金文   审稿:朱志忠)